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雨天的心声



最近的心情。。。
就好像天气变化一样。。。
有时候晴朗。。。
有时候乌黑。。。

这几天,
下着雨。。。
是否表示很多人在流着泪。。。

驾着车的我。。。
仿佛看不清前面的道路。。。

雨水遮盖了前面的路。。。。
前面的道路还很模糊。。。

我只看见一闪闪的车灯。。。
仿佛告诉我生活是充满着希望。。。
我在寻找雨后的彩虹。。。

9.45PM的灵感。。。
用感触。。。
描述我的心声。。。

1 comment:

Adrian said...

LOL...ths day i oso emo...u stated tat time i was slipping..due to emoness..wth..i so long not emo de lea..i can feel ur sad feelin..lolx...nice post..LIKE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