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Remember to SMILE ^^




这几天身边的好朋友。。。
都在“哭诉”。。。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我也一样和你们一起体会那一种感觉,
因为你们的心情,
我也有感触。。。

朋友别哭,
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
要相信自己的路。。。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触。。。

我一直在你心灵最深处
我陪你就不孤独。。。

当你软弱无助的时候,
我会握着你的手。。。

当你需要安慰的时候,
我会给你问候。。。

当别人怪你无心犯错,
我还会支持你。。。
好朋友,我爱你,加油!!!

1 comment:

Adrian said...

u do alwiz smile...u oso dun feel so tension ba..jia you oo...^^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