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Love Story

今天会写这一篇。。。
是因为我部落格的一位“神秘读者”。。。
要求的。。。
好了,
我没欠你了。。。XD

我的感情世界有点复杂。。。
当我踏入中学。。。
就有很多烂桃花吧。。。XD

对,
我不曾谈恋爱。。。
也许你们会不相信。。。
这表示我对感情是认真的。。。XD
随和不等于随便。。。

这并不代表我要求高。。。
而是对伴侣。。。
会有一定的要求。。。
当然第一个感觉很重要。。。
就是当我们第一眼相遇的时候。。。

身边的朋友会叫我尝试接受。。。
但在我的爱情观。。。
不可能有“尝试”。。。
因为我会很看中一段感情。。。
是一种责任,信任,承认。。。
所以当然我会公开。。。
如果他出现了。。。
但我还是爱单身生活。。。XD

我的故事很长。。。
就简单说吧。。。XD

最浪漫=在海边的日落向我告白。。。
最惊讶=玩自杀。。。
最不能相信=一见钟情。。。而等了六年。。。
最忠情=五年等待。。。
最不可思议=三个马来人的告白。。。
最复杂的时候=两兄弟对我有感觉。。。
最无法想像=曾喜欢的两个男生,现在和我一样读同一间大学。。。

曾放弃的一段情=因为年龄相差三岁。。。(思想范围,宗教)

真爱=SOUL
没有特别理由。。。
就等待那灵魂的出现。。。
也许主已经安排好了。。。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