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忙碌是为了自己的理想,还是为了不让别人失望。。。



忙碌。。。
忙碌的定义看你如何去看待。。。
只要不要因忙碌。。。
而迷路就行了。。。

有时候我会问回自己。。。
今天我忙碌是为了什么。。。???
值得吗。。。
心里开始出现了疑问。。。

疑问就是我们不停在探索的事情。。。

那天,
见了CDF的圣师。。。
也就是spiritual advisor。。。
讨论了CDF的MISSION。。。
因为需要更改些。。。

修女问了很多挑战的问题。。。
她问了MISSION 是什么?
我们的FIRST CALLING 是什么。。。??
听起来蛮简单的问题。。。
但却给不到正确的答案。。。

这位修女很不一样。。。
曾在台湾读过心理学的她。。。
思想规范都与众不同。。。
那天开始感觉到压力。。。

因为她告诉我她的要求很高哦。。。
每件事都会处理的条条有理。。。
这表示我做的每个决定。。。
计划的每个活动。。。
都要清楚知道宗旨。。。
因果。。。
一切必须想到很周到。。。

现在的我必须不停进步。。。
必须活跃参加教会活动。。。
清楚知道教会的活动。。。
及不停学习。。。
才能真正带领好一个团体。。。
很多事情需要去计划。。。

这个月的我不停地在用脑。。。
要吃多一点猪脑来补脑了。。。XD

然后呢最近忽略了身边一些朋友。。。
少了和他们联络及GATHERING。。。
因为时间有限。。。

然后星期五也会开始忙碌教书。。。
从三点到八点晚上。。。
必须教三堂补习。。。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