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忙碌星期六。。。16/10/10






那天星期六。。。
和CDF去了早晨的JOGGING。。。
在STADIUM TUN FATIMAH。。。
想起了一些中学回忆。。。

还记得那时代表了学校。。。
中四跑长跑。。。
3000METER。。。
想不到第六名。。。
也有奖牌拿。。。
也需那时蛮多参赛者。。。

中五代表了两项。。。
3000METER。。。
和8OOMETER。。。
那时特别压力。。。
因为短跑不是我的专长。。。
但也因为压力。。。
得到了第三名。。。

在学校领奖时。。。
当然会觉得兴奋。。。
班上的朋友会为你感到光荣。。。
但是背后也付出了不少。。。

那一段时间。。。
每一天在太阳下练习跑步。。。
回到家都已经快要天黑了。。。
而且皮肤严重脱皮。。。
那时的我很黑。。。
有机会再UPLOAD 我黑的样子。。。XD
所谓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

然后去了HOSPITAL PANTAI 两轮看表妹。。。
因为她得了蚊症。。。
住了四天还没出院。。。
当天我还以为他能出院了。。。
怎知医生说血小板下降。。。
不能够出院。。。

担心的样子从她母亲面孔浮现。。。
当然我也感到失落。。。
刚好想到了公司其中一个产品的效果。。。
就拿给她用了。。。
第二天早上血小板就提升了。。。

这也要感谢主。。。
聆听我的祈祷。。。
还有帮我为她祈祷的DOM。。。
谢谢你哦。。。
我的钥匙。。。XD

然后晚上和CDF去了MALIM SATAY CELUP。。。
还有王朝。。。

虽然是忙碌的一天。。。
但也是很棒的一天。。。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