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这一刻。。。

那天当我呕第四次时。。。
是在MALIM SHELL 油站。。。
去车站的半路。。。

那一刻。。。
幸苦的我。。。
在心里和主说了一句话。。。
"GOD,PLS PROTECT ME..."
因为我知道。。。
我是因为感动。。。
而决定到这一个CAMP...

那一刻。。。
也有一句话。。。
浮现在我脑海里。。。
“你再这样下去,做不了多少件事情”。。。
这句话,
很熟悉吧。。。
曾经在我部落格分享。。。
是JULIANA SUK FEN 告诉我的。。。

那天晚上,
坐在巴士的我。。。
知道前面发生了严重的车祸。。。
突然想起了。。。
那时一月份。。。
和淑晶出席一个葬礼。。。
是一位马六甲加略山生命堂同工发生车祸。。。
忘了是四个人。。。还是三个人。。。
爸爸和孩子一起面临死亡。。。
因为VAN车爆炸。。。

那天她问了我。。。
你有没有想过为何会发生这一切???
其实在当天收到讯息的时候。。。
我也问了自己同一个问题。。。
为什么这一切会发生在主的门徒身上。。。???
那么爱主的人。。。
为何会有这样的下场???

还记得那时收到讯息的我。。。
是一点多凌晨。。。
那一刻还有一位小生命在急救着。。。
那晚。。。
我是流着泪祷告。。。
四点多,
小生命宣告停止呼吸。。。

我问了一位朋友。。。
他有很强的神恩。。。
他就像一把钥匙。。。
能解开我的疑问。。。
他告诉我。。。
当一个人跟主的关系越密切。。。
也就是魔鬼攻击的时候。。。
所以我们必须不停祈祷。。。

和你们分享这一句。。。
“GOD,PLS COVER MY BODY WITH YOUR BODY AND BLOOD"
短短一句的祈祷。。。
但却很有力量。。。

好好珍惜我们每一秒的心跳。。。

2 comments:

Adrian said...

因为我们凭着信德。。天主才会让我们感觉到奇迹。。。如果我们充满神圣,奇迹就会出现在我们的生活。。

Liong Shun Hsiang said...

马六甲加略山生命堂同工发生车祸.. 是四个人
我自也有想过为何会发生这一切当是很难解释.
这些事告诉我们,这些事有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
不管你是主的门徒身或不是.
如果是魔鬼攻击的时候...
Fight first pray later..

你还好吗?哈哈。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