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任务@生命因他而改变

最近很忙。。。
将来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忙。。。

昨晚教会青年总团(YOUTH COORDINATOR)的主席。。。
SAMSON。。。
第一次和他在msn谈天。。。
他是很棒的领导人。。。

昨晚他有一个大任务找我帮忙。。。
听到的时候有点担心。。。
哈哈。。。
因为我知道。。。
青年总团的活动都是很大型。。。
而且最近忙碌的我。。。
害怕不能帮上忙。。。

原来他要找我设计青年总团的T-SHIRT。。。
还有LOGO。。。
能为教会服务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其实我不会画画。。。
是我进入了大学。。。
开始喜欢上设计及摄影。。。

我不会PHOTOSHOP。。。
有翻版CD。。。
哈哈。。。
但是却不能DOWNLOAD。。。
是因为电脑必须要有很大的RAM。。。
还有GRAPHIC CARD。。。
朋友说。。。
最好是用DESKSTOP。。。
而却现在DESKSTOP 便宜。。。
几百块可以买到一架很好的电脑。。。

之前CDF的T-SHIRT DESIGN。。。
都是用可牛。。。
可以在网上CONEW.COM DOWNLOAD。。。
但要小心。。。
因为它的VIRUS很强。。。
最好电脑有ANTI-VIRUS。。。

它其实用来EDIT照片。。。
但其实它有很多功能。。。

最近一些朋友及顾客有找我设计名卡。。。
迟点再和你们分享我的"heart work"。。。
当你在做你喜欢的事情。。。
你会很享受整个过程。。。
会很有满足感。。。^^

一切荣耀归于我的主。。。
是他把我塑造成现在的我。。。

没有主,
没有我。。。

生命因他而改变。。。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