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唤醒内心生命

今天八点晚上,
遇上了车祸。。。
因为前面的车突然紧急刹车。。。
所以我也一样紧急时刻踏brek。。。

然后后面车也许驾太快。。。
所以把我后尾撞了。。。
还好没事。。。
只是轻轻撞到而已。。。
所以就这样算了。。。
没把车停下来。。。
当时也赶着出席CDF改选会议。。。

其实这个周末和好朋友在KL有约。。。
然后因为这会议。。。
所以最后一分钟取消了。。。
还好好朋友很体谅。。。
其实我也被她感动了。。。

就这样出席了这会议。。。
然后预想不到的是。。。
被投为CDF新任团长。。。

这也许是主的安排。。。
感觉如何?
应该是担心多过开心吧。。。
因为要带领一班主的孩子是一件不简单的事。。。

也许我无法给任何承诺。。。
来唤醒每个人内心生命。。。
但我知道主能。。。
我们一起加油吧。。。

也因为被选为团长。。。
所以必须参与来临的领袖生活营。。。
18/ 至 19/9.。。
20 号就是FINAL 了。。。

明天开始我的生活又加倍忙碌了。。。
不过能为主做事。。。
是一件喜悦的事情。。。

2 comments:

Dom!n!c T!@m said...

oh, b careful jen..
dun wori, work 2gether...

【J】enniher 基恩 said...

haha...thx Dom!Ya,2gether we build the king of God^^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