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拒绝了。。。也伤了他人。。。



刚才。。。
他终于开口了。。。
说出了心里话。。。

我也很难地回复了。。。
也许我的反应。。。
让他明了。。。

很想说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怀及体贴。。。
你是一个好男人。。。
我知道。。。
曾考虑过。。。
但感觉告诉我你不是。。。
那人还没出现。。。
也许曾经出现。。。
是我选择放手。。。

很感动你为我做的一切事情。。。
不过请别再为我担心。。。
我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人。。。
我真的曾经伤害了一些人。。。

为了我。。。
默默等了五年。。。
为了我。。。
自杀。。。

我不能再伤害任何人。。。
给了机会。。。
等于给了希望。。。
给了希望。。。
等于伤害更深。。。

我明白那一种感觉。。。
很幸苦吧。。。
应该也很崩溃。。。

就让时间调整一切。。。

对不起,
其实我也不想伤害任何人。。。
请原谅我。。。

还是会常见面的我们,
希望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time heal. Gambade ~Alice~

【J】enniher 基恩 said...

haha,ya,is fine now...^.~no worried...all d best there^.~Anyway this is ur first comment in my blog!^^Hope u enjoy reading it...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