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温馨一晚

3.15am
今天的月亮和星星的配合很赞!

我刚到家。。。。
今天去了一阵对面邻居孙女一岁生日后。。。
就去了CDF veronica的farewell。。。在KLEBANG
然后十一点多赶去了中五朋友li ying 二十一岁生日。。。在DURIAN TUNGGAL
和一班中五朋友一起吃火锅。。。
一个简单却很开心的聚会。。。

想对我另一中五朋友,Ben说...
对不起,
刚才无法赶过去MELAKA RAYA,你的二十一岁生日派对。。。
因为CDF 朋友不让我过去。。。
哈哈。。。
我知道他们担心我。。。
不想看到我累坏的样子。。。
担心我的健康及安全。。。
但是很开心听到你刚才第一次感动到流泪。。。

我给朋友的感觉就是我是大忙人。。。
一个可以因为责任。。。
而牺牲睡眠的人。。。

所以朋友们。。。
尤其是CDF member。。。
最近都一直在劝我要多休息。。。
"你再不照顾好自己,就不能够做好多少件事情"
“你病了,谁来照顾CDF”。。。
这句话还蛮感动的。。。XD

想对身边的朋友说,
别担心我好吗。。。?
我会尽量照顾好自己。。。

最后想对一位中五朋友说。。。
你是很棒的人。。。
别小看自己。。。
别失去那恋爱的信心。。。
你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女友。。。
你将会幸福~

好了,
是时候说晚安。。。
再过一个小时半就要起床了。。。
提早去主日。。。
7.30am...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