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感情



现在的我有点害怕这两个字。。。
感情。。。
也许经过了一些事情。。。

其实我很看中一份感情。。。
尤其是友情。。。
有些朋友对我来说的确很重要。。。

好朋友不一定是最了解你的。。。
心与心交流的朋友才是最了解你的。。。
因为彼此曾互相了解。。。

能认识其实是一种缘分。。。
能成为知心朋友是一件难得的事情。。。

在那么多朋友的范围。。。
最影响我的生命的应该是教友吧。。。
不管是基督教还是天主教。。。
最幸福。。。
最受伤。。。
都在这里开始。。。
也许这些友情彼此都是来自真心。。。

关于爱情呢。。。
这两年都不会有吧。。。
暂时没有喜欢的人。。。
然后来临的两年应该都会很忙碌。。。
所以应该没时间谈这一个。。。
除非我遇到了。。。
那一位的出现吧。。。
哈哈。。。
我不知道。。。
这些事情顺其自然就好。。。
其实我也没去期待。。。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