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Soul mate

刚修理好的手提电脑,
今天又出现了问题。。。
生病了。。。
病菌太厉害了。。。
所以明天必须交给我的朋友修理。。。
装比较厉害的“抗菌系统”。。。

今天一位老朋友告诉我。。。
其实有点吓到。。。
已经八年了。。。
对我的感觉还没放下。。。
而且他是有女朋友的身份。。。
才知道原来他把我的名字和生日日期。。。
作为他个人的ACCESS CODE...
我觉得他必须更改这一切。。。
很感谢他对我坦白。。。
他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我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友。。。
不是我定的。。。
而是这一切很难说。。。
都是缘分吧。。。

就不是我要求高。。。
而是我不能去接受我对他没有好感的人。。。
我不想欺骗自己和他人。。。
朋友说感情可以培养。。。
我赞成。。。
但要我接受后,
再培养感情也许有点难。。。

一切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