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电影



上个星期看了葉问。。。
觉得很赞。。。
虽然刚开始那人很贪钱。。。
但最后为了华人功夫。。。
而牺牲。。。
我觉得这精神值得赞赏。。。

说了功夫。。。
想起了跆拳道。。。
停了一年半。。。
朋友希望我能再次回去一起练习。。。
这我还在考虑。。。
因为时间的问题。。。
而且我停了一段时间。。。

初恋红豆冰。。。
我个人很喜欢这部电影。。。
很喜欢他的画面。。。
桥边的景色。。。
清溪的河水。。。
红豆冰。。。
打架鱼。。。
还有那一幅画。。。
让我想起了一些童年。。。

我以前很喜欢养打架鱼。。。
还有孔雀鱼。。。
很喜欢色彩的鱼。。。
还记得那时,
六年级。。。
拿了成绩。。。
我五只打架鱼。。。
养在不同的罐子里。。。
在同一个时候死了。。。
那时候当然有点伤心。。。

关于红豆冰。。。
我个人很喜欢。。。
红豆冰可以让我很开心。。。
所谓简单就是快乐。。。
到现在,
还是觉得MP food court 的红豆冰最好吃。。。
有一段时间没去吃了。。。

对了,
还有这部电影的主题歌。。。。
很喜欢他的歌词。。。

歌曲:纯文艺的恋爱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轻轻的为你唱首歌
几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后
紧紧握着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写首诗
要你记着我的事
当你孤孤单单的时候
我要继续为你唱出这首歌

2 comments:

Ee Siong 一雄 said...

叶问很棒哦!叶问2 还没看哦!
很想看哩!嘻嘻!
阿牛的电影很不错哦!

【J】enniher 基恩 said...

Haha...yaya...must go n watch,is great!By d way,can i noe who is there?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