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献给我主的一封信




让我慢慢地再次接近你。。。
让我慢慢地再次认识你。。。
不管你在哪儿。。。
不管彼此距离有多远。。。

也許曾渴望擁有。。。
但你要我慢慢學習放手。。。
在每一分鐘 。。。

也许现在的我办不到。。。
也许我害怕再次流泪。。。
也许我害怕再次受伤。。。
不想再次用疲惫的身心。。。
投入你怀抱里。。。

总有一天我会牵着你手。。。
毫无保留地对着你说。。。
现在的我不再一样。。。
生命屬你 不屬於我。。。
甘願成為你手中美好的工作。。。
活出你的旨意。。。

我需要时间。。。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