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不知该如何诉说我的心情。。。
只想说我现在没有爱任何人。。。
我是指情人。。。

也许我有时候会让人误会。。。
这真的很抱歉。。。

但我觉得这次我必须坦白。。。
也许这样会伤害某些人。。。
但是我不想给空白的希望。。。

曾经有两个男生等了我六年。。。
从中学到毕业。。。
很难想象有哪么痴情的男生吧。。。
而到最后我伤了他们很深。。。
但是我们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

不是我没有拒绝或说清楚。。。
而是他们选择了等待。。。

也许幸福真的必须把握。。。
但是有时候放手也许是另一个选择。。。

有时候。。。
在一些事情。。。
是不值得去等待。。。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