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我变了。。。



星期六晚上,
一位工作朋友说我变了。。。
第一天认识我的时候。。。
我给她的感觉是很开朗,
好像没烦恼,
但那天她却感觉到我有心事。。。
而这为朋友我才认识她两个月。。。
这一次算是我们第一次互相了解。。。

在同一天晚上,
收到了另一位教会朋友的简讯,
他说我变了。。。
问我是不是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他比较喜欢之前的我。。。
一位天使。。。
哈哈,我才知道原来我在你心目中是一位天使。。。
这我真的不配。。。

我应该要如何回应。。。
也许吧。。。
给我点时间。。。
还没处理好自己。。。
问题永远处于在选择。。。
心里充满着疑问。。。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