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Holding On




从今天开始我要认真了。。。
认真处理每件事。。。

从今天开始我必须用真心对待每个朋友。。。
有时候我会太在乎一些人。。。
而忘了一些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关心,及扶持我的朋友。。。
真的。。。
谢谢你们。。。
一直以来的照顾。。。
~当然我的老朋友,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从今天开始我必须好好地念书了。。。
学业,我会好好地追求你。。。
不会再荒废你。。。
最近真的很少陪伴你。。。
是时候好好地检讨自己。。。

我的主。。。
我会尽量把你放第一。。。
虽然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
很想放手。。。
主,我走过的你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对你说。。。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体谅。。。

~真正的关心永远都藏在心底。。。
只要身边的人开心@幸福就好。。。~

~请保守他们。。。
不管他们今天是谁。。。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