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感言。。。



最近有个朋友对我很细心。。很体贴。。。
最近我脚有伤口。。。
这朋友特地去了farmasi买了药膏给我。。。
那时候受伤的时候。。。
拿了PLASTER给我。。。
应该是从那时japanese drama 开始。。。
那时候没有声音,
他就买了fisherman糖及犀牛水。。。
当然还有我的“家人 ”。。。
Terence 的凉茶。。。
Shu Yin 的正骨水。。。
其实那时候两个漆盖都受伤了。。。
可能练习的时候。。。特别认真。。。

~很想在这里表达我的谢意。。。
真的。。。
很高兴在我的生活里有你们的存在。。。
在我的生活里加了色彩。。。
当然我在你们的生活里也加了不少笑声。。哈哈
~珍惜你们~

~对了,还有CDF member...
Paul 的 补品。。。
谢哦。。。
谢谢你的关心。。。~哈。。

你们的“心”。。我收到了。。。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