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生活只要开心就好

昨晚外婆突然叫我搬去她那里住...
因为她有时在家一个人...
叫我去那里陪她一起住...
顺便可以照顾及陪她聊聊天...
有时候哥回来...
可以和他做伴...
我还在考虑着...

其实我小时候,
偶尔会去她那里住几天...
但大了,
就比较少了...
因为平时都很忙...
只是一个星期去探望一次....
老人家都比较喜欢她们的老家...
人老了自然就会希望有人陪伴...

这几天的我,
都不停地在计划...
不一样的东西...
就算很累...
只要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