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考验...



眼泪掉了...
突然很想哭...
主,是你给我考验太多...
还是我把事情看得太重...
对...
我发觉到从去年,我心开始有点创伤...
因为...
为了维护一个我敬爱的长辈...
我有时必须说谎...
我知道这是不对...
但是我是为了大局着想...
说了出来...
后果不堪设想...
我希望她会反省...
她知道她的行为是不对的...
但她仍然继续...
我只希望她会改变....
期待着...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妳的行为会无意中伤害我...
可能你没发觉到...
因为你还在陶醉着...
别让我失去对你的那份爱...
我会放弃你...~

~我累了...哭了就好了...
别担心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happens, cheer up girl~ We will always support u mentally!! + oil + oil!!!=D

【J】enniher 基恩 said...

haha...dun wish to add oil alrdy...tired alrdy...+add so much oil..wait cannot run...haha...anyway thx...^^dun worry...i noe u all alwiz be there for me...Pls dun worry about me..i am ok^^really...haha

【J】enniher 基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