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伴侣

今天"N"突然传讯息给我...
问了我一些事情...
过后问我和terence之间的关系...
因为他听说我们有密切的关系...
~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
没有特别的关系...

过后他突然问我...
是否能追求我...
~而我回答他说..我不知该说什么,就让时间决定一切...
今天他开始行动了,一天传了很多封讯息...
只是空谈而已...
早知道我应该...哈哈

Terence今天告诉我..
他和J是不可能的...
因为毕竟是三角恋...
他会选择放弃...
但事情不是他想像得那么简单...
因为女方不会那么容易放手...
已经两次他选择停止...
但过后还是失败...

感情的事情很复杂...
伴侣是一辈子的事情...
不想被这些事情困扰...
就让时间决定一切吧...
因为我也没有特意去想这些...
有了伴侣,很多事情必须作出改变...
我还是比较喜欢自由的单身...
能够去爱身边每一个人...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