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离别@失去

我曾经想过...
如果有一天我身边某个人突然离我而去...
我会如何....
答案是....我会崩溃...

曾经很傻地去想过...
如果我没用心去交朋友的话...
那有多好...
至少我不会受伤...

曾经想过很遥远的事情...
我会选择自己先离去...
或者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离我而去...
答案是...我做不到选择....

曾经想过...
当一段感情或友情认识到一个阶段的时候...
必须停止深入...
因为我害怕...
~越深入的感情...
会越难维持...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