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其实我在乎...

昨晚,好朋友从UPM传了一封讯息...
向我求救...
紧张的我连忙打通电话给她...
原来她在面对感情的问题...
但她的看起来很严重....

因为她刚认识的学长...
才一个星期...
就对她很热情...
每天都传讯息给她...
问她吃饱了没有..在做什么...
然后晚上还到她的宿舍找她聊天...
让她觉得有点害怕及不对劲...
觉得她是同志...
让她也开始怀疑她自己...
我还很不认真地对她说...
"等待你下一局的故事"..哈哈
把她气死....

刚才晚上,
她才到达马六甲...
就必须和我们去outing...
看起来很累的她...
其实我心里面藏着一份感动...
因为她知道我今天早上就会到 kluang,johor去
大概星期天才回来...
所以唯一今天可以见面...
因为她星期天就会回去...
所以她就选了今天见面...

刚才和她们去看"sorority raw"...
很恐怖..但真的很赞...
值得去看哦...

留言:~很高兴今天outing有daryl的加入...
~改次不要忘了为你的电话充电哦,刚才我和你妈满担心你的,因为打不通,怕你被拐掉...
哈哈
~其实我还是很关心你的...别为这事情烦了,为你来临的考试加油吧!!!
~今天真的很感动...谢哦!^.~

好吧,就分享到这里...
好友劝我早点睡哦...
因为今早必须早起床出发了...
所以..晚安哦...@.@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