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累了...

今天收到了一封讯息....
是一位要好的马来朋友传来的...
他是KL人..
是以前在云顶打工时认识的朋友...
其实我们一直以来都有联络...
只是偶尔有问候对方...

但是他今天却传了一封讯息向我告白....
其实我没有感到惊讶...
因为我很早就感觉到了....
但却不希望他说出口...
因为我不喜欢面对这种场面....

我没有打算回他....
因为他自己也应该知道结果吧...
是不可能的事情....
今天读了朋友的部落格..
她说没有答案,也是一种答案...
哈哈...
很赞哦!!!
所以我的不回复,也是一种答案吧...哈XD...
希望他收到....

~不想再为感情的事情烦了...
真的很累...~

其实还有另一个感情的故事要分享...
但是...
我不想我的部落格装满"情"...
哈哈...
你们看了也会觉得烦吧....
所以改天有机会再分享吧...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