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新生命3-心灵医治

当晚,
是心灵医治的时候...
很多人在那里呼喊....
"耶稣救我...!!!"
"我的孩子..!!!"
"不要"...!!!
很多人在痛哭一场...
其实他们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只是被聖灵充满...
聖灵在他们身上运行..
来医治他们心灵的创伤....

他们的呼喊声...
再次提醒我梦见的世界末日...
当时很暗....
人们不听地呼喊...
在那里痛哭...
那时的我好害怕...
好害怕没被拣选...
因为我们都是罪人...
在担心身边的人...
那些还没信主的人...
他们会得救吗...???

在梦中醒来的我....
身体不停地在抖..
你可以想象多么的恐怖..
那中恐惧感...
可以导致我发抖....
这可是我第一次经验...
那时我傻了一会儿...
掉了眼泪...
静静地在床上检讨自己..
很后悔自己没有传过福音...

有一次在小组分享...
才知道原来有一位朋友和我发同一个梦....
这个梦是多么的真实...
其实它带来了讯息....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