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新生命2

第一天,
我被派到一个小组去分享及讨论...
很特别的是神安排我在一个真的是"新生命"的小组..
第八组...

我的组员总共有六人...
全都是klueng的人,
才信主不久...
而他们都是成年人..
而我是最小的...
但却是"老将"...

我突然好像在带领一群绵羊....
因为他们都是新教徒...
有些他们在怀疑主的真实....
有些对自己的舌音产生怀疑...
有些对神还不肯定...
虽然我是"老将"...
但在灵命方面,
我还是"新手"...
我的灵命还需要不停地成长...
但这却是我第一次给长辈...
对主的肯定...

在分享过程,
学习了不少...
发觉到其实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受过创伤的人....
表面看起来很好...
其实心灵已经是受伤了...
比起他们,其实我们真的是很幸福了....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