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责任"不是"负担"

有时因为责任及信任..
把自己搞得好累..
因为责任在身..
不知不觉成为了负担...

当遇到难题时..
会不停地追问自己..
我可以做什么...??
谁可以帮我...??
我该如何开始....???

这几天都在学习"放手"...
放手..真的不容易哦...
因为是一种选择...
但最近发觉到..其实...
有些事情...
从另一个角度去看...
有它的美及好...
但有些事情却论不到我们去放手哦...
因为左右都那么重要....

神永远都不注重成果...
只在乎真心付出的过程...
就把因果交给祂吧....
主会祝福你...

朋友,我门一起加油!!!
别哭了,快要水灾了...哈哈..

有难题可以和我分享哦...
当有人愿意一起承担...
负担自然就能减轻了.....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你知道我在对你说...对吗/?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知道那是我.. 我想我应该学习交托,谢谢你的鼓励,有够感动的.. 我们一起加油!

心旋

【J】enniher 基恩 said...

2day keep raining..luckily never flood..haha..u ar most welcome..jia u!!!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