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World Friendship Day


这位朋友对我印象很深刻,
是因为在去年九月 PB Bangi training

Break 的时候,
她走过来和我聊下~
然后很认真地告诉我,
我看起来很像她的好友~

我很幽默地对她说,
那以后我们一定要见面一下~
眼泪突然渐渐在她眼眶里徘徊~
原来她那好友已经去世了。。。


有点惊讶。。。

这位好朋友是她小学六年级的同班同学,
她们感情特别要好~
但这位朋友不幸得到血癌去世了~

在她好友最后一口气时,
却不见其他人,
只想看见她这位朋友~
所以我的朋友赶着到医院去,
看着这位好友在他们面前,
过着人生中生存的最后一秒。。。
回忆深刻。。。


我常对她说,
你的朋友好像死里复活了 xD
自从认识了我,
哈哈

我们都常在WE CHAT 联络,
虽然一个在东马,
一个在西马。。。
所以我们很要好


我才觉悟我们才认识不到一年,
但友情感觉很深奥。。。
一起创造不一样的回忆

很珍惜她这一份礼物

30-07-13
World Friendship Day
A gift to share

2 comments:

Liong Shun Hsiang said...

no more update?

【J】enniher 基恩 said...

thanks still catch it up...
is updated :-)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