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你听得见我吗?


有朋友说我变了。。。
还好,
其实觉的自己并没有什么改变。。。

不要听他人的去判断我,
你需要接近我,
才能“听”得见我。。。

感情。。。
顺其自然就好。。。
不想太复杂。。。~

爱一个人,
必须接受他的一切。。。
好坏~

一位男性朋友说变现实了。。。
好朋友说我有点花心。。。
哈哈。。。
我承认我花心。。。
因为我还没遇到对的人。。。xD
有一天,
你会发现我其实蛮专一。。。~哈哈

但现实,
不会吧。。。
我不会把金钱看得太重。。。
我是可以吃苦的人~

不要用金钱去衡量每个事情。。。
生活虽然不能少了金钱。。。
金钱固然重要。。。
但不要轻易让它控制我们。。。

我不需要大屋,
不需要大车。。。
不需要大餐。。。

其实有时候简单的生活很幸福。。。
尽管是一杯白开水,
一片面包。。。
快乐才是最重要~

我永远都告诉自己,
生活很短暂,
不要忘了自己。。。
不要忘了他人。。。~

我还是你们可以信靠的那一位朋友


3 comments:

phoenixicav said...

I have not commented anything for a long time. Thanks for continue to update your life with me through your blog. Yea, you are still a very reliable friend.

phoenixicav said...

I have not commented anything for a long time. Thanks for continue to update your life with me through your blog. Yea, you are still a very reliable friend.

【J】enniher 基恩 said...

:-)
miss u veron...
one day i will meet u up there^.~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