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你的好


我好像好久没写部落了,
好久没HEART TALK 了...

工作了,
心情当然不一样。。。
成熟了吧。。。
比较喜欢拥有私人空间。。。xD

但是我依然还是我,
最近身边出现很多“老师”
在他们身上学了不少。。。
他们和我分享的每一句话,
都给我留下不一样的感想。。。

我个人有点奇怪的性格,
不要对我太好,
我会无法在你面前呈现我最真的一面。。。xD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配不起你的好。。。
距离会让我“限制”了自己。。。~

如果我对你太客气,
这已经表示我有点不敢“接近”你。。。
哈哈,
你留给我的形象太好了。。。

所以请别对我太客气,
也许你最真的一面,
你的坦白,
你的缺点。。。
让我更能踏进一步,
进入你的世界
因为我不是完美的,
别把我想得那么好,
我的缺点可多·xD~

然后我有点害怕被人“拒绝”。。。
我所谓的拒绝包含很多。。。
太多次的拒绝让我有点害怕靠近他人~

今天就写到这里,

我没忘记我的部落格,
我没忘记自己,
没忘记你们。。。
谢谢你们的好。。。<3

2 comments:

fuyonglee said...

update more songs plssss :)))))))

【J】enniher 基恩 said...

ok...cumin soonxD
How are u there?
still in Australia?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