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遇见


那天去TAMAN TASIK UTAMA 应征时,
遇见CALC 教会的VICKY,
好久没看见她了,
和她聊了一阵子。。。
她在那公司工作。。。~

然后晚上喝茶时,
又遇见另一个CALC的教友,
跟他好像不是很熟,
但他却认得出我,
双胞胎兄弟。。。

他很幽默对我说,
“你几时要回去?
你去,
我就去。。。”@@”
他也一阵子没去了,
工作原因。。。~

星期二到KL 应征时,
早晨在LRT 仰望外面的风景时。。。
猜我看见了什么?
朋友的教会,
GLAD TIDING CHURCH,
和它擦肩而过,
也许她教会的十字架特别高xD。。。

昨天突然想念MCD 的早餐,
去了MCD 吃早餐,
很巧约见了群超和伊媚。。。
原来他们刚好请假休息~

这星期和教会朋友特别有缘,
在想,
有时你我可以相识,
是主的安排。。。

当我们互相认识彼此时,
在我们的生活创造了不一样的世界~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