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让我对你说





考完了,
终于打完仗了。。。
很累,
是因为熬夜了。。。~

真的毕业了(完成我从小的梦想,大学毕业。。。)
突然心情很复杂,
真希望自己在做梦。。。

毕业给我感觉,
好像很多离别的存在。。。
很多话突然很想对身边的人述说。。。
我就是那么感情丰富。。。xD
也许我学会珍惜今天的存在,
很难去肯定明天的到来~

因为生活要突然改变了,
我必须学会去接受周围及关系的改变。。。
去承担所必需面对的。。。

很多想述说,
我想一些“表白”就让自己保留就好,
我很珍惜你们,
这是真的~

一些朋友不知何时再见面,
但是只想我们每个生活里充满祝福,
不论在何处,
永远祝福你们~

说了再见,
我会更期待下次的见面 <3

今天眼泪打赢了微笑。。。
没有特别兴奋,
前面的下一站,
还在等待着我们。。。

主,
你与我同在~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