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爱的定义和意义

很累, 很烦。。。
可不可以让我休息一下。。。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感情对我来说还是个问号,
很难去肯定谁将是那一位。。。 

不是我要求高,
而是感觉对我来说很重要,
不管那男生有多好。。。
这是我对另一半的认真~ 

宗教也是我会顾虑之一,
我可以选择外教。。。
但是他必须为我们未来幸福许下一些承诺。。。
当然如果另一半能和我一样信主,
那会更好, 这样我不需考虑太多。。。~

 就让主决定一切,
最近要面对的有点复杂。。。
我想暂时还不是时候~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