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我终于回来了


一次又一次告诉自己,
必须坚强。。。

一次又一次告诉自己,
必须振作。。。

一次又一次问自己,
你怎么了。。。???

一次又一次问自己,
你是谁。。。
你知道吗。。。???

踏入了大学生涯,
我仿佛失去了灵魂。。。

朋友真的觉得我失去灵魂了,
有肉体的存在,
却感觉不到灵魂的我。。。

这两年的我,
怎么了。。。

终于明白一些事情,
我紧握着它。。。
没学习去放手,

是时候放手了,
知道吗?

一切都能再从来。。。
一些回忆就让它成为心底最熟悉的记忆...

不想再让身边人担心,
不想让他们觉得,
“失去了我”。。。

今天晚上上课时,
特别开心,
今天看见了自己的笑容,
因为我觉得我把心里的锁打开了。。。

不要再对生命有遗憾。。。
不要再对做出的选择感到后悔。。。
不要对未来的生活觉得模糊。。。

选择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不要觉得一切都已经注定了。。。
去接受,
去继续你不想做的事情。。。
去追随也许不该追随的人事物。。。
让自己觉得好幸苦。。。
好争扎~

是时候回来了,
成为最真实的自己,
一个人失去微笑,
不是他的生活没了快乐,
而是他让自己不快乐~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提醒自己了,
我终于回来了。。。~

你有多久没真真笑了,
你知道吗?

你笑了吗?。。。。。。

上帝永远祝福我们,
不管我们的选择和决定是如何。。。<3

2 comments:

Albert Lim said...

怎么了?最近你好像很悲哦!可是在我心里,从我认识你开始,我觉得你是很好的一个人,在很多人的心中,你就是一个天使,你带给很多的人快乐。怎么,反而你变得不快乐了?加油!我永远会在远方祝福着你,虽然我们也不是很远啦!哈哈

【J】enniher 基恩 said...

哈哈,
2011年,
太多考验了,
尤其这几个月,
真的很容易崩溃。。。

学业,
工作,
关系。。。
必须兼顾。。。~

喘不过起来。。。
因为需要很大的勇气和独立。。。~

不过,
别担心,
我会很坚强。。。~^^

你也加油!谢谢你。。。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