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明天的今天



那天去了老板女友的家。。。
也就是我的朋友。。。
之前曾住她家一阵。。。
所以也认识了她的家人。。。
她爸刚过世。。。

这次真的走了。。。
在金马伦旅行时。。。
心脏突然爆发。。。
然后在医院过世了。。。

最痛苦的是她亲自在急救室内看着自己的爸爸。。。
在面前失去呼吸。。。
失去生命。。。
因为她坚持要进去看着每一个过程。。。

一切太突然。。。
我也无法接受。。。
那晚去拜访时。。。
我也忍不住掉了眼泪。。。

拥抱着她的时候。。。
体验到她的心跳及痛苦。。。
她两次紧抱着我哭。。。
把泪水压抑着。。。
而我只能在她耳边鼓励着她。。。

而感觉她妈妈好坚强。。。
拥抱着我的时候。。。
反而是她安慰我~XD

今天,
她必须看着她爸送入火坑。。。
应该很难受吧。。。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改变我对生命及生活的看法。。。
珍惜每一天。。。
因为明天永远是个问号。。。~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