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第三天

今天禁食第三天。。。
我·还活着哦。。。
第三天复活了。。。XD

真的不可思议。。。
我竟然已经三天没吃了。。。
禁食其实蛮累。。。
尤其是吃“安眠”药,
然后禁食。。。
很多人好像都吓到。。。
不吃真的可以吗?

人活着不是因为吃。。。
活着是为了更有意义的事。。。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三餐不吃。。。
之前都会吃一餐。。。~
其实它也能考验我们意志力。。。
也让我体验到挨饿的小孩。。。
我还有水喝。。。
那他们呢???

禁食,
有时会有点感觉晕。。。
所以如果你们有谁在禁食的话。。。
可以喝些包装果汁。。。
糖份能提供你些力量~
当然牛奶是每天都需要的^^

发觉禁食时特别多考验。。。
特别多好吃的食物出现在你面前。。。
还好。。。
我不容易受诱惑。。。XD
哈哈~

所以大家加油吧。。。
因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