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好久没和你们谈我的生命故事点滴。。。
因为最近没什么灵感想写。。。

对了,
上个月心情有点DOWN的时候,
感谢你们的讯息。。。
很贴心。。。
有感动到~

然后当天写了部落格就去了教堂。。。
音乐分享会。。。
主,
在我心情很低落的时候,
用音乐感动了我。。。

在我失去灵魂时。。。
祂用歌词来扶持我。。。
让我心里充满着安慰。。。

音乐分享会时,
分享了我当天的心声。。。
那时候的我快要流泪了。。。
眼眶里充满着泪水。。。~
那应该是我最真实的一面。。。

过后就赶去为外婆庆祝母亲节。。。
还好,
我的心情在星期日下午开始恢复。。。~

我不想再流泪。。。
因为感觉很累。。。
哈哈。。。
在seremban有点像生命的新开始。。。
马六甲留给我太多回忆了。。。
每当踏入马六甲。。。
很多回忆很自然得“重温”。。~

发觉到在我踏进大学之后。。。
创造了无数的故事。。。
有点不可思议。。。~

每个故事都有它的细节。。。
和主一起同行。。。
曾让我留下无数的眼泪。。。
曾心情不停起伏。。。
曾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不过,
我深相信一切会有美好的结局。。。
因为雨天(泪水)过后。。。
就会有彩虹(微笑)~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