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INTERNSHIP~

很久没看见我Post 了。。。
想念吧。。。XD

其实今天时间蛮赶。。。
因为大概中午,
我需要去seremban工作了。。。
一天半的周末过得好快。。。
还是觉得有点累~

我 intern under ONE COMMUNITY WORLDWIDE。。。
因为生意伙伴,
也可以说是朋友,老板。。。。
在SEREMBAN 开了franchise。。。
所以他就派我到那里帮忙,INTERN 及学习。。。

考试完那天。。。
晚上就接到了电话。。。
其实那一刻心里有点复杂。。。
但其实选择还是在于我自己。。。
第二天早上就去了。。。
所以其实没真正休息到。。。
这表示我比其他朋友提早INTERN。。。
其实应该是下个星期才开始。。。~


这份工作,
沟通方面很重要。。。
每一天都会认识大概10个新顾客。。。
他们都是来做HIGH TECH WELLNESS TREATMENT。。。。
然后我必须对病情,
医学方面,
及那部HIGH TECH MACHINE 科学及一些电子方面的运作有了解。。。
及知识。。。
有点像医生。。。XD
然后有时老板会带我出去学MARKETING。。。
挑战及压力是一定会有~

因为靠近HONDA车厂,
所以就认识了很多·HONDA厂MANAGEMENT的员工及老板~

平常都是坐老板的BMW顺风车去工作。。。
大概七天凌晨就必须起床。。。
时间变得很规律。。。
然后因为只有工作地方有WIFI。。。
所以就不能常上网。。。
晚上也睡得比平时早。。。
大约十二点多就睡了。。。

因为我工作时间蛮长。。。
九点到九点。。。(weekdays)
然后OFFICE HOUR (weekends)
其实这两天会在马六甲。。。
因为我请假提前回来办点事。。。
不然offday 平时在WEEKDAYS。。。
因为WEEKEND 都会比较忙。。。
但是有事我还是可以随时回来。。。

这几天老板不在。。。
所以我必须驾驶去工作。。。
因为在SENAWANG工作。。。
然后住在KUALA PILAH。。。
所以需要一个小时车程。。。
这表示这三天我必须驾驶两个小时上下班。。。
应该蛮累。。。

这个星期应该会在星期日放工过后回来吧。。。
到时再和你们分享吧~
你们也加油吧~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