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365 days of LOVE~Day 43-Day 72

1/4
蛮开心。。。
哈哈。。。
因为是APRIL FOOL...XD
奇怪的是。。。
被欺骗的人。。。
既然还比我开心XD^^

4/4
在KL SS2 wings cafe和几位朋用餐时。。。
在CAFE。。。
竟然听见圣歌。。。
“主如明亮晨星”。。。
这一句歌词。。。
因为旋律很特别。。。
所以就特别注意聆听。。。


过后就是好友时间,
送了寿司和牛奶给加班的好友当暂时的晚餐。。。
为什们会买寿司。。。
因为我记得我去年答应过她会请她吃寿司。。。
但这次因为时间关系,
无法一起去用餐。。。
不过好友感动开心就好~

16/4


从YOUTUBE看了单身男女。。。
免费的。。。
你们也能到YOUTUBE 看。。。
MACHI说很特别。。。
然后朋友也说不错。。。
我个人觉得很创意。。。
也很感动~

我个人蛮喜欢吴彦祖的戏片。。。
很喜欢他在戏内说的一句话,,,
”我爱你,
不是几个小时的事,
而是很久了 ”。。。

~爱需要等待,付出及坚持<3...
最重要的是看见对方幸福。。。
付出永远不等于回报。。。
爱一个人=爱他的全部

~然后还有很多很多的分享。。。
那天见了CDF神师。。。
其实心里想寻找一些答案。。。
修女和我谈了一个小时半。。。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
"爱是互动的,
一个想要得到爱的人。。。
也必须付出爱。。。”


~耶稣受难日那天去了教堂,
过后就到王朝和一班教友开会到凌晨。。。
关于"伊甸咖啡厅“。。。
主的旨意吧。。。
这迟点再和你们分享。。。
我会负责宣传组。。。
设计方面。。。
所以赶完FYP过后。。。
会有很多设计方面需要去处理。。。


~复活节呢。。。
去了加略山教会。。。
很棒的演出。。。
最重要的是。。。
那天的演出。。。
传达了讯息。。。
对人说话。。。


+当天和一些人分享关于我们的主,
成为 CDF member 的聆听者。。。
晚上到ST PETER CHURCH 分书签。。。
对,
设计的书签出炉了^^
还有请一位朋友喝LEMON COKE。。。
因为我输了不该输的BETTING....XD

28/4
~Fetch one of my mmu family to melaka central...
n lend him a hand who just lost all his money,
get stolen by others...

~fecth my grandma to bank n assist her for finance management


~My friend mobile shop opening,
went for a visit n send a gift together with friends for buisness wishing...

+Blessing+
28/4

*when i wish to pay car parking ticket at new JJ at nite...
dun hav RM1 note with me....
RM10 is not acceptable
 a gal behind suddenly pass me RM1 to me...
n not required me to pay bek....


*A sweet from mmu buddy....^^


*A indian dessert from students aunty who is birthday tat day


*正宗客家擂茶 from Dom mum (对了,DOM 的母亲会是我的乾妈妈,我答应了当他妈妈的乾女儿^^)

~Machi lend me a hand when i needed his help...


~This few days busy with internship processing...(intern from 23 of MAY till end of SEP)
documents...
shop setting...
electrical setting...
banner design n printing...
license processing...
shop materials...
n others....

~Ya,
i choose to stay at malacca for intern (Thanks God tat i can make a choice)
n run the one com business in same time...
malacca will be a new based...
so this month is busy setting up our based for high tech wellness...
This based will be a 6 month trial...
our based will be near giant melaka central there...

~More info about one com...
can log in here
www.one2u.com
anyway my real intern company is at Shah Alam,Selangor...
so sometime still need to go up...
if there is any event or road show...

然后,
关于。。。

~爱。。。
关心。。。
关系。。。。
CDF。。。
领导。。。
设计。。。
仆人。。。

给我点时间,
我会做出改变~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