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VIDEO 制作 +生日惊喜+




这是我特别为朋友制作的生日VIDEO惊喜。。。
其实我之前不会做VIDEO。。。
是因为主的孩子营会需要到。。。
所以就在家一个人慢慢研究。。。
感谢主让我很快上手。。。
学了最基本的VIDEO制作。。。

会把VIDEO UPLOAD 在这里。。。
除了和你们分享。。。
其实是要方便想要DOWNLOAD的人。。。
我已经DOWNLOAD 在 YOUTUBE 了。。。
所以你们随时能DOWNLOAD。。。

我在慢慢累积我们的回忆~
让我们的回忆更加有意义。。。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