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我只是平凡的自己

有时在想。。。
如果我没认识那么多朋友。。。
如果彼此没有那么多回忆。。。
那有多好。。。
因为我不想伤害他人。。。
我也不想再次受伤。。。
我不想把回忆毁了。。。

那天老友告诉我。。。
看了我的FB STATUS。。。
知道发生一些事情。。。
但却不问我。。。
因为她觉得我很忙碌。。。
不想打扰我。。。
和另一个好友拿了我的部落格。。。
读了,
就了解了。。。

另一些朋友呢,
想要约我喝茶。。。
但却由我选时间。。。
而他们会配合。。。
因为他们也一样觉得我很忙碌。。。
所以都会特别提早一个星期约好。。。

另一些朋友呢。。。
却等待我的讯息。。。
希望我的空的时候会记得约他们出来。。。

而我呢有时候却拒绝了他人。。。
有时候是因为忙碌。。。
而有时后是因为想给自己留下个人空间。。。

我不会因新忘旧。。。


我只想说。。。
请别对我那么好。。。
我不是什么人物。。。
我不需要特别的安排。。。

我是你们的朋友。。。
我只是平凡的自己。。。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