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满足与知足

那天朋友问我。。。
对现在的生活满足吗?

而我回答他说。。。
不满足。。。
但我知足。。。
因为我还没完成我的任务。。。

我不会因不满足。。。
而不知足。。。
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
也可以很复杂。。。
这就看我们寻求的是什么。。。

昨天和好友,爱丽丝,在MSN谈了一会。。。
十一天没和她谈天了。。。
因为她回去了HOMETOWN。。。
TAIPING。。。
她突然心血来潮。。。
想去KUKUP,JOHOR。。。
希望我能一起去。。。

然后朋友觉得今年的新年少了些·气氛。。。
其实我也很赞成。。。
也许是人民经济问题吧。。。
然后就很幽默得告诉朋友明年的新年一定会很热闹。。。
因为我要去TAIPING。。。
哈哈。。。XD
是认真的啦。。。
会考虑过去好友的家乡。。。~

新的一年。。。
有新的任务。。。
在今年我想过得有意义些。。。
也会多点陪伴身边的人。。。
因为我知道以后的日子。。。
我们都会更忙入。。。
所以我珍惜我们相处的时光~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