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新的一年

一段时间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新的一年。。。
新的封面。。。

其实有一些POST是需要UPDATE 的。。。
但最近真的有点忙碌。。。
所以请准许我UPDATE 最近的吧。。。
去年的就到我的FB看吧^^

去年是我得到最多份的圣诞礼物。。。
四份。。。
值得开心的是。。。
不是礼物的贵重。。。
而是这是我第一次收到他们的礼物哦。。。
就算是一粒石头。。。
还是觉得特别有意义。。。
我珍惜每一份。。。
每一句祝福语。。。

心思@心意

然后,
元宵节。。。
去年过得特别热闹。。。
因为ONE COM提早到我来家搓汤圆。。。
刚好当晚我家有报佳音。。。
所以就和圣诞老人一起跳了起来。。。哈哈

然后这是我特别献给我好友的。。。
HEART WORK 。。。
彩虹汤圆。。。
很有创意吧。。。XD
那我就简单带过。。。
明天会再继续与你们分享我的 生活旅程。。。
因为现在很累了。。。@@
是时候让我疲惫的心灵休息一会儿。。。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