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我会快乐的^^

今天开FACEBOOK,
收到一封情信。。。
来自我的好友。。。
伊伶。。。
她说。。。

“最近都在忙着准备考试,
没时间上网,
一直到今天才有闲情去翻人家的主页看看
看到你找回你的电话了。呵呵。

想告诉你,
那时我对你的一个直觉而已,
一个不是因为时间和次数而被影响的直觉。
我没有看你的部落格,
没有看到你的status,
所以这纯碎是我很主观地告诉你,
我那天看到的你。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你看起来不太“清醒”。
从电梯看到你的那刹那我就发现了,
你是一个人,
那一霎那我觉得你好像不是和他们一起出来,
因为你心不在,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这种感觉。

后来和你讲了一下子,
觉得你好像已经一张灰色的纸,
你失去了以前的活力,
是因为病了吗?还是因为太累?
你好像时时刻刻,
分分秒秒都在想东西,
在和我说话的那几分钟都是。
或者是在放空的状态吧。

你真的需要去充充电了。
去走走或是在做些什么来放空自己吧,
你真的需要“洗洗”你身上的“灰尘”了。

以上都只是我的看法,
听听,get到就好。
不用特别回复。
加油!人生苦短,不要折腾自己^^”

也许是累了吧。。。
你们就别担心。。。
我真的没事。。。
只需要时间。。。

可能我还在探索自己的状况。。。
我会快乐的^^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