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我的好友,爱丽丝+~



那天和我好友说。。。
最近忙得。。。
有点累。。。
很想去放松一下。。。

然后她就计划了。。。
home stay trip。。。
和她的一班KL朋友一起去。。。
然后我也会约我的一些朋友。。。

哈哈。。。
蛮感动的。。。
这会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去度假。。。
虽然只有两天一夜。。。
因为她有工作在身。。。

去哪里呢。。。
这暂时就保留不说。。。
哈哈XD
不过会是在11/12 -12/12。。。

我们已经十个月没见了。。。
当然会想念彼此。。。

关于她这位好朋友。。。
很多朋友有问起我。。。
感觉到这位朋友对我很重要。。。

这,
迟点再和你们分享。。。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