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不想

身边朋友问我是否。。。
最近心情低落。。。
哈哈。。。
我也不知道。。。
今天两个人问了我这个问题。。。

也许最近想了很多事情。。。
想什么呢。。。
暂时不想分享。。。XD

但成长的我。。。
开始想了长远的事情。。。
也许我觉得是时候想了。。。

很多人开始问我。。。
未来毕业会做些什么。。。
到哪里去。。。
我还不知道。。。
也许不会在马六甲。。。
虽然还没那么快毕业。。。

其实没真正去想。。。
但昨天一位亲戚认真地和我谈了这一些。。。
让我思考了一会。。。

感觉好像回去三年前的我。。。
选择。。。
而王力宏的歌。。。
陪伴我一起长大。。。

2 comments:

Mervin said...

wahhh... 你的blog蛮好的。
相信你心里面有一定的事情你想去做。
相信你内心的声音。

【J】enniher 基恩 said...

哈哈。。。你也一样。。。时间也许可以帮我做决定。。。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