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金马论高原






其实我很想去金马论高原很久了。。。
因为已经十年没去了。。。
但每一次都错过了机会。。。

星期六下午考完了试。。。
回家就睡了两个小时。。。
因为当天考了两张纸。。。
为了应付这挑战。。。
只睡两个小时。。。
哈哈。。。
所以现在的我是@@XD

这次的考试。。。
我给自己打80分。。。
因为我有偷懒不读书的时候。。。XD
但这次的考试。。。
我的确有认真去考每一张。。。
我要看见的是进步。。。

下个SEM。。。
必须分配好时间。。。
因为时间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
需要应付的事情会很多。。。
下个SEM我一定要考到FIRST CLASS~
3.67 CGPA...

然后收拾了行李。。。
准备临晨四点出发到金马论高原。。。
心情是期待的。。。
虽然身心疲倦。。。
蛮远的路程。。。
和一班朋友在车上有说有笑。。。
虽然每个人对那路程不太熟悉XD。。。

这次是为了参加ONE COM 的CAMP。。。
而去了金马论。。。
ONE COM 是我最近加入的公司。。。
一个很棒的公司。。。
是关于high tech wellness。。。
所以最近开始都会常上KL。。。
因为公司在WELD SHOPPING CENTER。。。
JALAN CHULAN。。。
学习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TO BE CONTINUED...

2 comments:

DESMOND said...

你要知道,这不只是一个很棒的公司,还是一个能让你找到未来,找到方向的公司。。。

【J】enniher 基恩 said...

haha...yup...2gether we keep going n growing^^U jia u too!!!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