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领袖



现在突然很有感触。。。
写一下心情分享。。。

我记得修女曾问我一道问题。。。
"what mean by leader?"
而我答她。。。
"leader mean able to listen to others...
n able to guide every members..."
而她却告诉我。。。
"that is the tradisional ways...
A LEADER IS TO SERVE EACH OF THE MEMBERS..."

其实一位领导者。。。
就是要唤醒每个人内心的生命。。。
生命影响生命。。。

那时我问了一位朋友。。。
当你选者参与一个教会团体。。。
你最想看见的是什么?
而她告诉我。。。
一份关心。。。

她参加了一个团体几年,
却没得到那一份关心。。。
我希望在这里。。。
我们都能做到这一点。。。

~一个领导人。。。
往往必须做选择。。。
往往必须学会承担。。。
沮丧、放弃、无奈、痛哭无泪。。。
牺牲永远藏在心底。。。
你准备好了吗?
跌倒了,就爬起来。。。
彩虹背后的故事。。。
是风雨。。。
我们一起加油!!!

明早有考试。。。
现在要继续读书了。。。^^
这就是我的休息站。。。哈哈XD

2 comments:

Dom!n!c T!@m said...

伟大~

【J】enniher 基恩 said...

不是我伟大哦。。。哈哈。。。是主改变了我们。。。你也一样伟大!!!加油!!!我知道你行!!!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