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主的孩子》27/8-29/8



这个营会。。。
让我成长了好多。。。
也让我看清楚很多事情。。。

那三天的营会。。。
每个人其实都很累。。。
每个人都有优点及缺点的地方。。。
但我发觉到人总是只会看见别人的缺点。。。
为何我们不能用别的角度去看待某件事情。。。
这也许会让我们看见了自己。。。

其实我很想说。。。
这个营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我真的很感谢我们这营会的营长和主席。。。
虽然也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但我希望我们都能宽恕他人。。。
这是我们彼此扶持对方的时候。。。

一句对不起。。。
我原谅你。。。

对了,
在这个营会,
我被一位父母的留言感动到。。。
他对她的孩子说。。。
因为有你,生活变得更精彩。。。

+很想对我身边的每一个人说,
因为有你们,
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