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看见~





昨晚。。。
妈妈突然和我谈了一些事情。。。
姑姑和妈妈要我带我堂弟去基督教。。。
希望能改变他。。。
我突然变了基督教的代言人。。。
我有点不能相信我所听见的。。。

妈妈突然告诉我。。。
我可以选择基督教或天主教。。。
我未来的伴侣不管是基督教或天主教。。。
都可以。。。
只要我觉得哪里可以让我成长。。。
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
可以让我看见。。。

以前的她。。。
会反对我参与基督教。。。
以前刚加入他们的时候。。。
其实不简单。。。
有时候为了改变妈妈对基督教的观念。。。
而发生争执。。。
但是我知道她会看见。。。
我的生命的改变。。。
我做到了。。。~

其实天主教和基督教。。。
彼此都有误解的地方。。。
必须亲自去接触。。。
才会领悟。。。
不管如何,我们都是一家人。。。

如果有一天,
这两个宗教能联合在一起。。。
那真的是复兴的一天。。。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